Pressure_Chan

FassAvoy || EriCha

© Pressure_Chan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终于可以给这一旅程画上句点。
75+3本*,二位共演3部8本,JM单独作品36本(含两本污垢),MF单独作品31+2本。
*3本:英亚丢件,正在寻找解决方案

购买途径:亚马逊(美国,英国,德国),ZAVVI,EBAY,京东
美亚可入手靠近现在的电影作品,英亚推荐入手本土出品的电影与电视剧,德亚和EBAY则是对冷门作品的查漏补缺,推荐在这4家网站比价后入手。
美亚和EBAY的优势在于有丰富的转运途径可选,丢件风险小,但有被税风险,建议选择包税渠道or控制碟片金额在50刀。
德亚和英亚,如果是亚马逊自营店购买的碟片在结账时会退税,12%左右,物流一般选择亚马逊标准物流,不可追踪有丢件危险,寄出30天后未收到请联系客服,客服一般会提供退款或补发两种解决方式。
ZAVVI用于购买铁盒版蓝光,满一定金额可包国际快递,但因不可追踪物流有丢件危险。
京东用于购买引进版蓝光。

下一步打算继续收集XFC的各国版本,日版的初回限定好生心动呀😍

评论(14)
热度(19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