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sure_Chan

FassAvoy || EriCha

© Pressure_Chan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大约可以称之为REPO?


摊徽镇楼!

圆满的两天一夜XMO之旅o(* ̄▽ ̄*)ゞ 

见到了养老群和盗号群亲切的各位,都是PIKAPIKAの萌妹们!

养老群的ALPHA毋庸置疑是超市、超市、超市以及超市

寸妹蹦跶受,兰巨日系美少年感!秋秋和汐留在痴汉别人的同时也成为别人捧脸痴汉的对象。人妻琦酱,和超市都是我摊的支柱!应酱从声音到表情到肢体都是好想弄哭抱回家养的存在!A君和安雅呢,则是和我一起痴汉以上对象的WHY SO MOE小分队


↑兰巨提议のEC迷妹聚餐必备之海底·捞


↑奶油查查小方


盗号组的诸位,萌球母仪天下武则天盖章

染桑第一眼便认出了,那一刻惊喜的表情永藏我心【=3=

西皮是见到生人缩回155的腼腆萌妹,但当众翻起黄本来声色并茂无所畏惧,反差萌CRY!顺,吴侬范儿的普通话口译霓虹语果然是最合适的233

包子……离我远点【

剧照照太温柔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想跟剧照回家!

逸桑不用说惹,还想跟你困觉【


↑翻肉大手逸桑,牛舌超美味


↑陪西皮帮心友挑的蛋糕,HAIL C-MEN!


↑叉男O不愧是清臣ONLY,沾着摊主福利摸到了生人STKER生涯一片无悔【等

以及见到了LLA太太!太太表示安利了老公命硬……继某人安利自己儿子后我又达成了新成就=_,=+


↑LLA赠送的特典!呜哩哇想在舞台上翻滚


↑吱吱特供的小饼干,JM'S KITTY ICON=3=

感谢不愿透露真身的乌拉同学给我小饼干吃!乌拉黑发和苏青也是帝都党呢!下次有机会一起玩XD

认识了新朋友烫烫!烫烫也是反差萌CRY的迷妹,和LLA太太相似的沉稳气质,却做出安全感此等神作!

也感谢AGE同学投喂的咪咪虾条和榛果巧克力,熟悉的味道!



↑一起看FANVID,收到掌声好开心TvT【另,在人群中捉出两个男生233


最后用清臣太太的签绘镇回楼,PROMT的来源是烫烫的美战圆珠笔!【便是查查手上这个】

期待有缘再会=3=

评论(23)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