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ssure_Chan

FassAvoy || EriCha

© Pressure_Chan | Powered by LOFTER

[SHAME/FILTH/TRANCE][BRANDON/SIMON,BRANDON/BRUCE]白玫瑰 红玫瑰


狗血言情OOC,红白玫瑰是什么梗各位应该有数,雷这个梗的就请忽略这个视频吧


以下做个简短说明:


BRANDON/SIMON+BRANDON/BRUCE,这两对CP的红白玫瑰


SIMON是白,BRUCE是红,两人的存在时间差


俺脑内的大纲是这样,语死早渣文笔见谅_(:зゝ∠)_


SIMON和BRANDON曾经是恋人,可以参考下两人的性格设定,总之作来作去后BRANDON提出了分手,这里SIMON设定的本质工作是杀手,在一次生死攸关的任务中,SIMON给BRANDON打电话告白,然后领了便当。


BRANDON虽然提出了分手,但SIMON始终是其真爱,第一段白玫瑰中BRANDON的画面是彩色,这里的用意是BRANDON进入了关于SIMON的回忆杀模式。


BRANDON在地铁站看见和SIMON很像的身影,BRUCE登场。


再次遇见是BRUCE异装出现,两人来了一发,开始了情人关系。


BRUCE的真身和SIMON太像【。 BRANDON过不了这个梗,冷淡处理了BRUCE。


BRUCE本身就有躁郁症,BRANDON让他的症结更加严重,充斥着关于BRANDON的幻觉。


这段无疾而终的感情,以及自身的症结,让BRUCE选择了自我了断。


BRANDON的两朵玫瑰,便这样凋谢了。


完【抱头逃窜


评论(10)
热度(24)